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顶部齿轮数字磁镜是半价

2022-08-31 14:21:58来源:

2014年是汽车一年的地狱。从Laferrari的推出到BMW的变化I8,从Lambo Huracan到Jaguar的华丽F型轿跑车,最近十二个月已经看到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光荣,闪亮的马力爆炸。

而且,每一步都在那里的顶级齿轮杂志。严格地以研究名称,我们推动了新的福特野马11,175英里(OK,几乎每一个)美国国家,我们带来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性能汽车,包括迈凯轮P1和保时捷918,共同为西班牙夏季喷射 - 奇迹般地在一辆车火中结束 - 我们驾驶了一条布加迪威龙的路线66的长度。不,真的,欢迎你。

从早些时候进入富乐的慷慨精神,我们让您有机会从2014年下载任何数字问题的顶级齿轮杂志。是的,您可以在今年的iPad或iPhone上的任何问题中节省50%,并包含数字化妆品的问题,包括高尚视频,额外的图像画廊和思想令人难以置信的交互式,嗯,互动。

半价为本周末只能运行,所以让自己到这一联系并自己制作一个数字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