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内瓦电机展2013:阿尔法罗密欧格洛丽亚

2021-12-13 12:22:03来源:

Alfa罗密欧风格中心与设计学生之间的共同努力提出了“Gloria”的概念。

根据Fiat&Chrysler Design Lorenzo Ramaciotti的首席,该项目在交通工具设计学生掌握了“他们完全独立地解释了新的Alfa Romeo Saloon”。

虽然仅仅是造型的运动,但在欧洲VA电机展上展示了巨大设计的格洛丽亚。

在乘坐现代和葡萄酒Alfa罗密斯的设计特征的同时,Gloria在乘客舒适和空间上保持典型的轿车汽车尺寸。权力来自最先进的V6或V8双涡轮发动机。

Lorenzo Ramaciotti说:“在开发期间,我们评论,讨论并引导了项目,以便从他们的自发性表达式中获得最大的创造力。结果是通过专业和创造性的卓越刺激和标志。“

Alfa Romeo将于2014年推出新的轿车,Giuliato在Alfa Romeo的休眠行政救星部分中取代了159次。

Giulia Saloon的推出将跟随房地产品种,就像Giulia的前任一样,159。它将与Giulietta舱口盖和道奇飞镖分享其基础,但将是这三个最大的模型。

Giulia在亚洲和北美市场弥补了Alfa Romeo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Fiat-Chrysler,Sergio Marchionne的老板,到2016年苏尔吉奥马廖尼州的塞尔吉奥马廖尼亚州塞尔吉奥·马尔蒂翁

Jimi Beck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