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雷克萨斯轿车,它可能成败

2020-05-23 12:33:53来源:[db: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全球品牌负责人福口​​德夫(Tokuo Fukuichi)说,随着顾客涌向跨界车,雷克萨斯轿车需要提高游戏性能,否则将面临灭绝的风险。

他说,奢侈品牌必须以两种方式应对新趋势:

1.随着跨界车的行驶更像汽车一样,轿车需要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

2.随着高级客户的品味变得越来越随意,豪华轿车必须减轻重量,使其不那么正式。

福一说,他甚至看到雷克萨斯旅行车的空间。

“除非我们能真正提供越野车或跨界车无法提供的轿车体验,否则我认为如果轿车不进化,轿车可能无法生存,”同时担任丰田汽车高级设计负责人的福一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四月在上海举行的车展。

“在某个时候,传统的方形三厢式轿车将会消失。”

福市说,跨界车和越野车正在赢得客户的充分理由。

它们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易于进出,驾驶员的位置很高。最重要的是,它们现在像舒适的汽车一样行驶,而不是像过去笨拙的SUV。

福克斯说,雷克萨斯可以通过降低轿车的重心来应对,从而使它们像轿跑车或跑车一样处理。转向响应也需要改进。

他说,新的LC轿跑车表现出这种敏锐的转向响应,尤其是在时速低于20 mph的情况下,雷克萨斯打算在未来的整个阵容中运用这一特性。

福市说:“从一开始,它就需要做出迅速反应。”“信用证非常接近。”

他说,轿车必须摆脱愚蠢的根源。

福市:货车的空间

今天的奢侈品购买者很可能会穿上三件套西装的司机,身穿牛仔裤和T恤。这就是雷克萨斯(Lexus)从即将来临的三厢车轮廓转向即将在LS旗舰轿车中提供更快速背靠外观的原因之一。

福井智彦说:“这反映出高端轿车典型驾驶员生活方式和时尚的改变。”“他们变得越来越休闲,轿车也变得越来越休闲。”

Fukuichi说,外观可能会朝GT风格的保时捷Panamera方向发展。他补充说,雷克萨斯有一天可能会为旅行车找到空间,尽管没有计划。

他说:“就我们个人而言,如果我们有足够的资源,我想拥有一辆雷克萨斯旅行车。”“也许不像SUV那么高,但是不像货车那么矮。可能会有一些优化的包装。

他说:“如果我们要这样做,那就不能只是普通的旅行车了。”

轿车现在仅占雷克萨斯在美国销量的29%。该品牌的汽车销量在今年前三个月下降了35%,卡车的销量下降了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