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73年美洲虎XKE系列3敞篷跑车经典展柜

2020-05-07 11:33:12来源:[db:来源]

让我们看一下1973年的Jaguar XKE,看看它为何如此特别。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配备了新的5.3升(V12)发动机,可推动360马力。FHC(短轴距)模型已停产,OTS(开放式两人座)和2 + 2 Coupe装有V12。十分明显的较大格栅和喇叭形轮拱使Series 3易于识别。这款敞篷跑车的简洁线条和经典曲线甚至会激发非车手的激情。

XKE是当今道路上最受追捧的老爷车。模拟仪表和手动翘板开关是经典的70年代,并且是英国标志性跑车的诱惑力的一部分。正如我父亲曾经说过的那样,他们只是不再像那样。V12发动机听起来像是经过微调的机器,是这款经典Jaguar跑车魅力的关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杰伊·莱诺(Jay Leno)表示,与阿斯顿·马丁相比,这些汽车的价格仍然非常实惠,建议您在价格仍然偏低的同时立即抢购。然而,这辆车的生产对英国汽车业来说是一段糟糕的时期,并很快以其在可靠性方面的糟糕声誉而广为人知。当新车在出厂时立即遇到机械问题时,很难克服这些问题。但话虽如此,Hagerty说:“然而,Series 3 E-Type确实可以让您以自上而下的V12电动方式驾驶,而所需费用仅为法拉利的10%”。

在听到了Leno和Hagerty的智慧之言之后,这使我想开始寻找一款漂亮的1973 XKE。Hagerty列出了2 + 2 Coupe的均价刚刚超过$ 35,000,而敞篷车的均值刚刚超过$ 70,000。轿跑车看起来稳定,趋势没有太大增加。但是,敞篷车的趋势很好。与当今的敞篷跑车相比,经典的Jaguar E-Type可能只是一项不错的投资,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它可能会带来可观的利润。

您必须问自己,如果价格合适我为什么不买一个?

捷豹E-Type是基准吗?您是否修改了经典的捷豹或保留了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