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国调谐器证明了Supra *应该*有宝马的力量

2022-12-13 13:22:03来源:

看!这是一个调整的丰田同上!我们怀疑,您可以在未来几年内预期几百次的感叹。

但这一个到来做了一个观点。看,当Supra抵达2019年初 - 所有BMW供电 - 互联网不开心。人们没有批准Z4跑车的内部,支持标志性名称的返回。

然而,这个Manhart Supra Gr 450证明了为什么宝马的力量可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你喜欢你的supras修改。因为这意味着一束以前专注于慕尼黑的东西的整个德国调谐器现在将他们的手转向丰田。

我们仍然在同上的比较较早日期,然而,Manhart已经卷起了450bhp,超过100bhp的增加,而扭矩从369到479lb ft。没有引用的表现ps,但增加了第三个,您可能期望在四秒钟内预期0-62英里/小时。和高于股票155mph的最高速度方式,假设Manhart已经取消了电子限制器并将其放在合适的地方。垃圾箱。

当你离开发动机湾的道路时,这个好消息也在继续。悬架已被抛弃并被可调kW Cinitover设置所取代,这应该使其更加锻炼,而是比丰田泵直接从工厂中直接出来的轻微软件,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妥善放弃骑行高度。

在后面,我们发现Manhart的不锈钢用阀门控制系统排气。当你想要它时,当你没有时,有点安静。

遵循AC Schnitzer的400BHP的Supra,这是证据表明,新的Supra调谐场景存在于日本或西海岸美国。哪个,鉴于我们仍然只有修改的A90s才能入门,有点令人兴奋,没有?还是你仍然坐在后面不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