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会用Mopar的1000bhp箱子发动机怎么办?

2022-11-12 14:22:03来源:

发动机为您的项目汽车?嗯,好的OL'美利坚合众国让您覆盖,由Mopar的1,000bhp'lellephant“箱子发动机提供。哦,你能看到...等吗?

在去年的Sema展会上透露,赫尔齐勒是1,000bhp,950lb ft增压v8,Mopar将尽可能地卖给您,准备在任何车辆中安装你的花哨(在原因内)。箱子发动机的预购刚刚开通。价格为29,995美元 - 约23,000英镑,或一个福特嘉年华。

不幸的是,有一些小打印。MOPAR表示,发动机是“设计用于安装在1976年前的街道和越野车上”(如充电器),而且一个2,265美元的发动机套件使工作成为“相对简单的即插即用”的“经验丰富安装程序“。考虑到时间,设备和倾斜,我们希望一家特别经验的安装人员能够将赫尔皮贴在1976年后的车辆上。像......好吧,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Mopar的预购网站上可以找到最小,最不幸的印刷品:它说:“没有法律对公路使用的污染控制的车辆或车辆”。嘘,确实是嘶嘶声。也许它是州以外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