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底特律电机显示:亮点

2022-08-11 15:22:00来源:

底特律的节目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球化。它也很相关。新的生产金属主要是你可以在没有太多解释的情况下与之相关的排序,并且概念很有吸引力,但不太幻想。

丰田 - 雷克萨斯有一个很棒的表演。最后有具体证据证据表明Akio Toyoda及其工程师一直在有望。他们想要制作超过家电的汽车:汽车人实际上渴望。

丰田FT-1看起来很棒,更重要的是,公司如何为所有汽车开发独特的设计声音。但如果有一个生产分拆(大如果),它就是一种方式。雷克萨斯,如rc-f所示,是在母公司的几年内,让其设计独特。而RC-F应该有点驾驶以及看看那些剑杆式大灯后面,它具有自然愿望。

对VW-奥迪来说并不是那么快乐的表演。大众在世界统治计划中专用于美国的增长,并正在制作一个特殊的当地帕萨特。但它实际上去年销售落后。经销商需要新的大交叉,而且还有几年。沙丘甲虫只是露出裸露的窗户。

和奥迪拍摄制动概念?嗯,在那里有新的tt。自上次TT以来,我只能看到三四年的脚踏实步进步,而不是实际通过的八个夏天。介意你,破折号及其接口巧妙地更新。

在保时捷,911塔尔加是原来的塔加设计的乐趣。但是,很好的悲伤,这是一种不必要的重量和并发症它的功率屋顶。他们为什么不仅仅是顶部窗口的顶部窗口,你用自己的肌肉包装轻质镁屋顶板。这种发烧的并发症们又一次地闻到了本田CRX DEL SOL。

当梅赛德斯推出新的C级时,来自德国人的更好的新闻,这是一个伟大的汽车,内部质量和技术吹走了人们。对于BMW而言,它也是一个体面的展示,M3,M4,2系列和4-Cabrio所有在他们的第一个公共场所。

沃尔沃巧妙地利用了一个概念来掩盖这一事实,还有很多等待的继续。但即使它的大型汽车拼命地老,公司也赚取了利润,在新的车辆架构和动力中投资。最重要的是,XC Coupe Concept是另一个恐怖的设计。为Plucky Swedes的未来未来召唤。

韩国人,现代 - 起亚,暴风雨。他们的后驱动平台生产了创世纪轿车,和起亚GT4概念。Genesis看起来有点保守,但它堆叠了技术和质量。它在美国风暴落下,但在这里,只有现代经销商老板将推动他们。仍然,它会给i40更多信誉。GT4向前移动Kia的设计,它的浮出水面狂热比他们目前出售的汽车。他们似乎也认真地把它变成了一辆生产车。

日产也有一个新的轿车。这是下一个最大值的概念,并对它有一个真正的嘲笑。Maxima在那里进行并销售BG号码。新的概念很大,欧洲的群众品牌汽车太大,所以不会在这里销售。但设计是世界级复杂。哦,东京展示IDX概念汽车也在底特律展出,一个好兆头。日产的工程和营销首席安迪帕尔默表示,他们已经接近公众'是',所以我们现在喜欢这家公司。

所以到了大美女。其中福特很容易溅起。

这是野马公共肉体首次亮相。它看起来像是美国遗产,世界级完成和跑车技术的正确混合应该是好价值。

但福特真的很大的新闻是卡车。F150,美国最畅销的车辆37岁,已切换到铝体。这代表了对工厂的巨大投资,以及实际上可以持续地制造的主要风险。确实投注农场。然而,视觉设计非常保守,并没有变化很大。F150太大而无法在欧洲有意义,但英国畅销货车甚至更长时间,正在达到相反的方式。今年他们开始在堪萨斯州建造它。一个福特确实。

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自破产自破产以来令人印象深刻地现代化阵容,但今年的节目很安静。

克莱斯勒200是一个重要的追赶,但很难兴奋。它是通过制作略微波纹的道奇飞镖填充巨大洞的品牌。它现在不会在欧洲销售,现在Lancia Rebadging运动失败了这么糟糕。虽然菲亚特现在已经在克莱斯勒集团买了剩余的股票,但仍然有很多工作制作菲亚特和阿尔法斯,仍然会在那里井下进展,而克莱斯勒会在我们的大西洋中玩耍。

通用汽车的主要新闻只是现有汽车的变种。对家乡表演并不是那么真的。也就是说,CADILLAC令人印象深刻的ARS看起来很好。是的,我们对非常复杂的Corvette Stingray Z06非常兴奋。

我无法克服这一事实,即雪佛兰和美洲虎的这种佩戴者名称使两辆汽车与模板相似,作为Z06和F型R.它们都是紧凑的两个座椅,带有后驱动器,V8,增压器和批次铝在结构中。事情真的越来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