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新梅甘娜将促进销售

2020-06-21 14:33:52来源:[db:来源]
单击此处,获取我们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完整报道。

尽管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缺少轿跑车,但雷诺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希望新的Megane成为其新的畅销产品。

新的梅根(Megane)可能比其前任车型更大,技术更先进,但是缺少两扇门意味着当新的RS最终跟随梅根(Megane)在澳大利亚发布时,目前正在销售的吸烟级雷诺运动版也将共享其五门车身在明年下半年。

据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塞瓦(Justin Hocevar)所说,这可能不会阻止新梅根(Megane)在销售排行榜上采用较小的克里奥(Clio)。

他说:“我认为,尽管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获得青睐方面,克里奥(Clio)取得了领先优势,但它具有很大的潜力。”

在新的Megane RS到货之前,最运动的Megane将是由154kW 2.0升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的GT舱门,并具有雷诺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七速版本。

它替代了目前的GT220,后者的功率大约增加了八千瓦,但仅通过手动变速箱提供,这限制了它对某些客户的吸引力。

霍斯瓦尔说:“证明将在驾驶中得到证明,但我们目前了解的是,特别是通过EDC获得的效率意味着,尽管动力略有下降,但我们仍将看到这款车的强劲性能,”说过。

其余的澳大利亚范围可能会延续目前的97kW,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81kW 1.5升柴油。

尽管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但混合动力柴油车型将于2017年面世,该车型声称的油耗低于3.0 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6g / km。

新款梅加娜以雷诺的CMF(通用模块系列)为基础,与卡德SUV共享,并在澳大利亚不可用,例如塔利斯曼轿车和Espace载人汽车。

车身高度为4359毫米,比目前的五门车长64毫米,更低,轴距比以前长28毫米。雷诺表示,这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20毫米,行李箱空间为434升,大大高于当前汽车的372升容量。

尽管旅行车版本并未在法兰克福公开,但仍在进行中,可能会加入Megane在澳大利亚发布的首批旅行车。

新的内饰具有七英寸彩色显示屏和抬头显示屏,其中包含驾驶员可以选择的信息。

价格更高的版本还将获得居中放置的8.7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垂直对齐,就像控制导航,Bose立体声和其他功能的平板电脑一样。

雷诺表示,内饰材料的质量更好,触感柔软的仪表板延伸至车门饰板。高端版本采用Alcantara座椅装饰,座椅本身将具有按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