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标致308预计下月展示 采用全新盾型雄狮LOGO

2021-02-20 16:30:37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我们从官方理解到,新款一代标致308将于往年3月份内正规出场。新款汽车或将采用最新盾型雄狮LOGO,并供应多个动力版本车子型号。同一时间,新款汽车的全体设置愈加趋势青年化,随着新款汽车到市场后,将来将与新一代高尔夫与梅甘娜进行直面竞争。

从在这之前得到的衬着图与谍照来看,新款汽车正面进气格栅采用横条纹网格设置,獠牙式形象的LED日行灯维持着家庭的惯例,从新灯内延长出去的灯带一直到下保障杠地域才休止,匹配大小较大的进气口设置,展现了其锐利的全体风格。

新款汽车尾部的设置相比繁复、成熟,从腰线一小块延长到尾部的四周,被狭长的尾灯所替代,丰富了车尾的线条,让新款汽车看上去愈加精致。

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石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新款308公布搭载1.6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体系。在功能版车子型号方面,新款汽车定名为308PSE,其在插混动力体系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加一辆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概括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其它308PSE功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晋级并增多流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与大众高尔夫R等汽车子型号号作为竞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