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座位推出了新的伊维萨岛Cupra

2022-08-05 15:21:57来源:

季节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冬天的衣柜是有序的。而今年的时尚似乎是三角形。很多,以及大量的三角形。Lamborghini将趋势与其变宽的Gallardo设置了趋势,现在座位增加了曲面细分和三角地带的新趋势,以其新的伊维萨岛Cupra。

我们首先看到这辆车作为北京电机展的概念,但现在座位已经拍摄了概念号折扣......这就是它。

我们预测,它由1.4升T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DSG变速箱,我们是对的,因为这个小Cupra获得了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 - 以及直接注射 - 踢出180 ps和250 nm的扭矩。

这意味着0-62mph在6.9秒内超过6.9秒,如果你留在脚,它会达到142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如果你不将油门捣碎到地板上,你应该看到47.9 mpg。

因为这是“运动型香料”伊维萨岛范围的规范,汽车已被降低,配有梯形排气口。我们不确定这三角测量是否会增加任何性能(可能不是),但我们确实知道您可以按下一个按钮将更多的按钮抽入机舱进入机舱。如果您想要更快地停止,您还可以规范一些AP刹车。

但由于这是顶级规格模型,Cupra使气候控制,雨敏感的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双氙气体前照灯,LED白天运行灯,17英寸合金轮作为标准。座椅的便携式系统 - 可拆卸的五英寸屏幕集成到车辆的电子设备中 - 也可以随心所用,可以充当照相议案,所以您可以在寒冷的潮湿,湿m1上留下阳光明媚的亚洲纳帕假日图片。在冬天的中间。

这辆车是由于2013年1月在这里抵达,售价为18,825英镑。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运动,西班牙语,三年格拉迪舱口,您可能需要清除您的衣柜并将其添加到您的圣诞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