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宾利开发了受EXP 100 GT启发的12个两座运动旅行车-报告

2020-06-08 09:33:51来源:[db:来源]

据说这是一个两座的巴切塔,它借鉴了今年纪念Bentleys百年诞辰的EXP 100 GT概念车的设计提示(如图)。

其中包括该概念的美味纵情,例如其具有5000年历史的浸铜铜Riverwood装饰。它不包括电动传动系统或车顶的概念。

Bentley barchetta尚未获得批准,但如果获得批准,它将在2021年推出。定制模型的成本预计将超过150万英镑(287万澳元)。

尽管它将使用Bentleys现有的6.0升W12,但它预计会更轻巧,因此比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更快。

在这些型号中,W12产生467kW和900Nm。

尽管有动力传动系统,但宾利(Bentley)巴切塔(Bentley barchetta)的抱负很高。Bentley设计负责人Stefan Sielaff告诉Autocar:“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非常独特的Bentley,几乎是一次性的或一系列的10。根据我们的观察,如果您观察社会,那么富裕的客户会变得越来越富裕。”

因此,Bentley和Mulliner希望迎合那些渴望独占的富裕买家。Autocar报告说Bentley正在与其最忠实的客户直接讨论该项目。

Mulliner一直是一名马车制造商,因为该术语实际上意味着要建造由马匹吸引的马车。在19世纪后期,该公司开始将重点放在具有机械动力而非真正马力的车辆上。到1930年代,Mulliner几乎专门为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制造车身。

最近,穆林纳(Mulliner)的任务是制造经典的宾利模型的地面模型,例如鼓风机和1939年滨海路(Corniche)。它还精心制作了宾利(Bentley)系列的极为限量版车型,例如Mulsanne WO Edition和Continental GT Number 9。

Mulliner团队还负责宾利汽车的个人油漆工作以及诸如Mulliner造型规范之类的涂饰包。即将到来的barchetta将把Mulliner带回其教练建造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