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上汽大众途岳上月交易上扬16% 今年累计120556辆

2020-11-16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乘联会全新数据显现,上汽大众10月份末端销售数量到达149,003辆,持续位列车企销售数量榜第二名。车子型号方面,借助可以的物品力以及较高的末端优惠力度(主销车子型号普及优惠3万左右),上汽大众紧凑型越野车途岳单月销售数量大涨16.8%至15,026辆,1-10月累计销售数量狂涨30.9%至120,556辆,成为销售数量增速最高的合股越野车之一。

其它商品方面,主力越野车途观L以16,932辆的成绩稳居细分市场榜首,优先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等竞争对手,累计149,716辆的成绩愈是高居合股越野车销售数量榜第二名;中大型SUV途昂+途昂X同样维持着可以的市场竞争力,10月单月销售数量8,144辆,累计销售数量多达63,279辆,成为30万元以上越野车细分市场畅销车子型号中唯一一款合资牌子越野车,仅次于奔驰GLCL、奥迪Q5L、宝马X3。其余,高档mpv威然也维持可以的势头,连续几个月份销售数量实现2000辆+。

新车子型号方面,然后一年多时间内上汽大众将迎接新一轮产物周期,首款MEB电动越野车ID.4、新型凌渡、中期改款途昂、中期改款途岳、斯柯达新型明锐等将于明年连续到市场。其它,途观X、中期改款辉昂两款新车子型号也将在明年映入销售数量爬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