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年最大的新闻故事

2020-03-24 08:42:44来源:

无论是第一次乘坐保时捷Macan越野车,寻找令人惊叹的新款兰博基尼,还是惊叹于Jaguar的SUV概念车,2013年都为车迷带来了巨大的刺激。

根据您对Autocar.co.uk的访问,我们在此列出了该年度的十大新闻报道。

1.兰博基尼Egoista

兰博基尼的狂野新概念车在德国Schloss Bensberg Concours d“ Elegance上首次亮相,旨在纪念这家意大利制造商50周年庆典。兰博基尼将模型描述为对自己的礼物,但证实没有人会拥有它。不过,这并不能阻止Egoista成为2013年最漂亮的概念车之一。

2.保时捷Macan

与该制造商的开发团队一起乘坐新款保时捷Macan的后期原型的机会实在是太难了。当我们坐在乘客座位上时,我们将亲身体验保时捷新款SUV改变游戏规则的机器的数量。由于Macan具有越野能力和越野能力,再加上优质的内饰,Macan完全可以实现成为保时捷最畅销车型的目标。

3.揽胜运动

新的揽胜是个大新闻,而新的揽胜运动则更大。全新SUV首次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路虎(Land Rover)设计负责人将其描述为“ SUV的Porsche 911”。最新的揽胜运动版比旧版车型节省近半吨,并配备288bhp 3.0升SDV6柴油或503bhp增压5.0升V8汽油发动机。

4.奥迪A4

我们全面了解了将于2015年推出的下一代奥迪A4,该车展示了一款旨在将高级四门轿车之争直接带入BMW 3系车门的汽车。下一代A4将配备汽油-电动和柴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并具有四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只有31英里的纯电动范围。

5.2014迷你车

全新的2014年Mini掀背车仅在我们身边呆了几周,但这就是对新车的炒作,它已经成为本年度最大的故事之一。第三代掀背车在Mini的牛津工厂展出,然后在洛杉矶和东京的车展上都亮相。新款Mini带来了更新的款式,大量的新安全技术和一系列高效的三缸发动机。

6.保时捷918 Spyder

在涉及保时捷,迈凯轮和法拉利的三向超级跑车大战中,第一位战斗员以保时捷918 Spyder的形式出现。918 Spyder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自然吸气式4.6升V8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总计875bhp的功率。保时捷表示,918 Spyder可以在2.8秒内猛冲至62mph,最高时速为214mph。事实证明,我们对新车型的首次驾驶也很受欢迎。

7.拉费拉里

LaFerrari是向918 Spyder提供严重竞争的两种车型中的第一款。在上海车展上还展示了迈凯轮P1,拉法拉利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装置中的功率超过950bhp。法拉利为LaFerrari提供了6.3升V12发动机和其电动机一起工作,称该模型可能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0mph。从那以后,我们已经看到了模型测试,但尚未进行驱动。

8.劳斯莱斯幽灵

幽灵号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斯莱斯。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其V12发动机产生了624bhp的动力,售价为215,000英镑。劳斯莱斯还声称基于幽灵的幽灵是有史以来最具动力的汽车。从我们第一次努力的结果来看,我们必须达成共识。幽灵号流畅,快捷,轻松,这就是劳斯莱斯所应具备的一切。

9.捷豹C-X17

捷豹SUV。这个想法经过多年的思考和讨论,直到现在我们才开始在道路上看到测试模型。不过,今年年初,捷豹(Jaguar)通过C-X17概念使我们对它的未来有了一个了解。C-X17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标志着捷豹新iQ [Al]架构的首次使用,标志着该公司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模型扩展计划的开始。我们随后在C-X17原型车中进行的首次驾驶揭示了具有惊人潜力的汽车。

10.捷豹XJ

捷豹城堡布罗姆维奇(Castle Bromwich)生产线的问题今年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因为XJ的生产由于供应链中未确定的问题而被暂停了长达四天。尽管XF,XK和F型模型不受影响,但捷豹汽车的官员在停工期间不会详细说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