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XE装有秘密武器并准备比赛

2020-05-07 10:33:49来源:[db:来源]

捷豹已经准备好使用“增压”轿车参加比赛,但是这场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竞争对手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有了新的XE,捷豹很高兴能通过全新的紧凑型高级运动型轿车完成XF和XJ轿车系列,并将于2016年在美国上市。秘密武器会给Jaguar足够多的优势使其完成任务吗?

如果Jaguar想要在豪华运动轿车的世界中赢得一席之地,他们就必须推出最新的性能和技术硬件。该XE轿车的动力装置的最终计划尚未确定,但有传言称,美洲虎可能已经将发动机舱做得足够大,可以挤入Supercharged V8(550马力的野兽)中。即使他们将旗舰发动机配置为XF所用的5.0升增压V8(470马力)增压发动机,也足以挑战似乎由该级别负责的BMW M3和Mercedes-AMG C6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JaguarUSA.com称,该公司感觉新一代需要新的Jaguar,因此他们正在淘汰一些新技术。捷豹指出,这辆车是“将在由捷豹开发的最新,最先进的先进铝结构上推出的新一代汽车中的第一款。轻巧的铝制结构打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固车身,并通过灵敏的处理和精美的设计帮助传递动力。这款车有望提供新的增强驾驶体验,这是其他紧凑型运动轿车所无法比拟的。捷豹说:“ XE重写了规则,是同类中其他所有汽车的警钟。”

由于XE是Jaguar,因此为桌子带来了许多风格和优雅感-但不要被较小的尺寸所迷惑,因为它仍然包含了英国跑车公司的所有最新产品。广泛的清单包括用于牵引力控制的全表面进度控制(ASPC),在高强度制动期间可进行更好控制的扭矩矢量制动,电动助力转向(EPAS)在需要时提供高级反馈和控制,以及捷豹驱动控制可让驾驶员选择各种模式可增强驾驶体验,仅举几例。

这段视频说明了美洲虎在整体连杆后悬架背后的广阔工程设计和先进设计,这也许是秘密的武器,可以使匹配性完全匹配。轻巧但坚固的组件将提供通常仅在高端汽车中才能实现的控制和精确的操纵。前悬架采用双叉骨设置,美洲虎的旗舰F型双门轿跑车也使用了这种设置。

捷豹计划以精打细算的方式进入紧凑型运动轿车类别。鉴于目前一流和具有竞争力的车辆的趋势,我想说它们是早期的领跑者。该公司希望将“ WOW”因素带回他们的汽车中,并让人们在街上看到新的美洲虎时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