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福特'ecoboost'柴油发动机推出

2022-05-25 10:22:04来源:

福特已经透露了一个新的2.0-litre'ecoblue'柴油发动机,它将取代当前的2.2 TDCI单位。EcoBlue旨在预先在9月份生效的欧元6条规定。

在引入2.0升引擎后,将添加1.5升版本,以便在福特型号的入门级版本中添加到Mondeo,Focus,C-Max,B-Max和Fiesta等入门级版本中。

EcoBlue引擎有六种不同的曲调状态:98BHP,104BHP,128BHP和168BHP以及197BHP和237BPP版本,最有可能出现在以性能为中心的型号,例如聚焦ST的柴油变体。还要求20%的扭矩从低至1250rpm获得在2.2 TDCI上动力替换EcoBlue替换。

福特声称新发动机的重量为10-15kg,比TDCI发动机少于10-15公斤。这些开发也允许生态卷电机占用更少的空间。

在福特范围内的较大汽车进入森海德,S-Max和Galaxy等较大的汽车之前,过境货车将成为第一个获取新的生态卷发动机,如蒙德欧,S-Max和Galaxy,以及即将到来的Edgeuv和商业导向的游侠和旅游者楷模。

在运输途中,福特声称将10%以上的10%提高了新型发动机,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的13%。

该品牌声称,在英国和德国中揭开的涡轮增压生态植物发动机将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燃料效率,性能和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