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年巴黎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2020-03-04 16:33:17来源:

兰博基尼在巴黎车展上宣布,由于汽车采用了新技术,最新版的Aventador将会是迄今为止效率最高的。

首先,LP 700-4使用了起停系统,可以在180毫秒内重新启动引擎。系统使用高性能电容器在重启时提供V12的全部功率输出。

新的气缸停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效率。当以每小时84英里的速度行驶时,在发动机负载较低的情况下,六个气缸关闭,这意味着发动机以直六缸的形式运行。

兰博基尼表示,油门踏板的“最轻微的移动”就能使700bhp的V12完全恢复在线状态。

这些改进的结果是二氧化碳排放量从398g / km下降到370g / km,平均燃料消耗增加到18mpg。

最新款Aventador的其他改进包括更硬的弹簧和优化的减震器,以便于更好地处理,新的可选铝合金轮毂以及可选的CFRP套件,可在前扰流板,进气口,发动机盖板和内饰上增加碳纤维效果。

山姆·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