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佛罗里达州的经销店,将车辆存放在公共结构中

2020-01-02 09:33:15来源:

周末,随着Irma爆炸该地区,数家佛罗里达经销商在将车队存储在为公众保留的区域中时遭到批评。

塔拉哈西的那不勒斯·英菲尼迪(Napleton Infiniti)周五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猛烈抨击,因为该校为居民开放了停车位,这似乎将其全部存货存放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一个建筑物中。

塔拉哈西居民和FSU学生淹没了经销商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并发表了谴责经销商行为的评论。

那不勒斯的西棕榈滩现代汽车在将可能在周五至周一之前在该地区宣布免费停车的声明发布之前,在棕榈滩当地一家购物中心拥有的车库中存放了400多辆汽车后,也面临着公众的不满。

经销商总销售经理琳恩·特德韦尔(Lynn Tidwell)周五告诉《棕榈滩邮报》,那不勒斯周二与CityPlace的停车位经理达成了安排。

蒂德韦尔说:“飓风过后,我们将与一家经销店合作,出售不会被洪水淹没的经认证的新车。”“希望那里没有很多洪水,但万一洪水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严重,我们应该远离水。”

西棕榈滩市政府官员说,由于CityPlace拥有车库,因此没有理由不准Napleton与该公司达成协议。

一名Facebook用户声称,除了那不勒斯的车辆外,其他团体也积压了很多库存。

用户写道:“我希望那不勒斯的西棕榈滩现代汽车,罗杰·迪安·雪佛兰和其他停在城市车库中的经销店将来会更加体贴他们的西棕榈滩邻居。”“他们有钱,资源和能力将汽车移到其他地方,而许多当地社区却没有。坏人,坏人。”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附近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另一家经销店在预定供居民使用的公共停车库中储存了40辆车。市政官员说,每辆车都被罚单,尽管截至周六上午,尚未确定负责的经销商。

Irma迫使经销商,港口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