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W'接近电池突破'

2022-05-01 09:22:00来源:

根据该公司的老板Martin Winterkorn的说法,大众汽车在新的电池技术上结束,这将为电动汽车带来“电动汽车的量级飞跃”。

德国制造商在开发纯粹的电梯方面相对谨慎 - 尽管它在过去的18个月里推出了E-Up,E-Golf和Golf GTE。Winterkorn告诉德国Tabloid报纸Bild,“VW正在加利福尼亚硅谷研究超级电池,便宜,更小,更强大。可以在电力上旅行300公里(186英里)的电力大众。这将是电动汽车的量级飞跃。“

Winterkorn引用的范围仍然是Tesla模型S所提供的一种方式。然而,他们将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更实惠的全电动车 - 例如,下一代E-Golf。

Winterkorn还透露,VW将推出一款名为最后一英里冲浪者的三轮半踏板车 - 影响SEGWay的竞争对手 - 这旨在携带车辆,然后用于旅程的最后阶段。

他说,“这是一个带有三个轮子的电池供电的滑板车,类似于Segway。我们的型号更好,但 - 更优雅和更小 - 价格下跌超过1000欧元£(710),它便宜得多。最后一英里冲浪者可以折叠并在靴子里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