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SEAT Formentor将于2020年加入Cupra版本

2020-04-03 17:33:14来源:[db:来源]

新的Cupra Formentor概念车将在2020年从原型迅速过渡到实际生产,但是在新的Cupra旗舰车上市后仅数月,便会在运动型车型中采用更经济的动力总成,并佩戴SEAT徽章。

据SEAT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Wayne Griffiths说,他也是Cupra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2019日内瓦车展的一切

在日内瓦车展上,格里菲斯说:“ Formentor所在的细分市场C-SUV细分市场将变得非常重要,以至于我们无法将其仅限于Cupra车型。”C-SUV领域对汽车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C级SUV类别中的绝大多数买家是寻求空间,实用性,燃油经济性和物有所值的家庭,SEAT版本的Formentor将会对此加以解决。

“不仅在设计,规格,内饰方面它是高功率的高端产品,而且在我们将要做的一切事情中都处于最高水平,所以我认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还有更低的空间”,即将推出的插头的格里菲思说。 -在混合动力性能SUV中-第二个性能跨界Cupra将推出。

Cupra Formentor的概念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电池和电动机连接到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但是,量产车将于明年推出时,也将配备Cupra Ateca的296bhp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单击此处,获取有关最新Cupra Formentor概念车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