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C4仙人掌 - 独家工作室照片

2022-03-06 11:22:04来源:

奇怪的是可能首先,雪铁龙仙人掌项目的根源嵌入了2008年全球经济崩溃。

过去五年,欧洲主流的汽车工业袭击了其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之一。在巨型地产泡沫爆发后,造成“信贷紧缩”,宽大欧盟的新车销售额折叠大约25%。

虽然在美国,两个“三大”汽车制造商中的破产,美国汽车能力与工厂收盘和大量冗余的协调会协调。

上行的是,美国行业的产能过流度几乎被淘汰,并随着新的汽车市场返回其预先碰撞层面,汽车制作再次成为主流品牌的盈利。

欧洲的国内产业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位置。新车在销售下降五年后,这辆新车只能在销售五年后变平,而大陆受到过度滑动性的影响,只有标致 - 雪铁龙和福特闭合工厂,因为巨大的政治压力保存就业机会。

对于主流品牌的陈列室定价巨大压力和高级制造商继续制作干草,雪铁龙老板坐下来完全重新思考欧洲主流制造商应该在未来建造的汽车。汽车需要更便宜地建造,更便宜地运行,比当今高尔夫克隆更容易拥有和更具有特色的。

这个激进的举动的结果将在“C线”品牌下销售,从地上思考现代汽车的第一款模型将是仙人掌概念的生产版本,这是由于被揭幕不久的将来。

英国马克劳埃德告诉Autocar认为,仙人掌脱离了研究,这表明人们与技术相互作用的方式很快,以智能手机革命驱动的新重点。这也意味着整理和破坏内部,完全“取出传统的短跑元素”。

这与新的“C线”汽车应该强调“压力”的想法相结合,并使“旅行之旅和旅游精神”的想法更具吸引力以及提供至高无上的舒适。当然,这一举动当然,与大多数汽车现代的普遍意义上的常规突破必须有“体育”可信度。

较低的运行成本旨在延伸超越节俭发动机,良好地保护的车身良好地保护。门中的激进的“空气凸块”面板旨在使仙人掌免疫从典型的超市停车场损坏。

事实上,雪铁龙强调易于所有权,因为一辆汽车过于高度完成,试图将其保持这种方式(并受到损坏的痛苦)是制造汽车所有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这种意义上说,仙人掌是一辆非常法国的汽车:它的设计中有一个清晰度和诚实,并且它是不稳定的。

真正的仙人掌在2014年晚些时候在展厅的到来将测试这种最法国的哲学,但雪铁龙的未来凭借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