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的,这是一百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V8 Zagato

2022-11-28 10:22:03来源:

庆祝Zagato 100岁的生日比阿斯顿马丁的£6000万英镑百年人系列更便宜。这是其中之一 - Aston Martin V8 Zagato Coupe的只有三种原型之一,现在在英国经销商处出售约53万英镑......

底盘20011是在52个Zagato Coupes的主要经营之前建造的,并由该公司的朋友指定的那位董事长,这是一个名叫的Victor Gauntlett。在黑色皮革上完成角斗士红色,是配备432bhp v8(适当的生产汽车的电源略低)的四辆汽车之一,以及综合滚动杆中的两个。

经过新西兰的专家进行了为期四年的恢复,由第三(和当前)所有者监督,20011年在2016年的Villa d'Este和2017年伦敦康福特展示。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最好的”V8 Zagatos之一。因此,包括所有原始手册和文件以及关于构建的工厂备忘录。

当时,V8 Zagato是终极阿斯顿 - 该公司最快的公路车,最高速度超过180英里/小时,在不到五秒钟内为0-60微米。据报道,一本法国汽车杂志在高速公路上测试了这些PS,而当地的宪兵队午餐时......

一个八十年代过度的晴朗例子?或者阿斯顿最好忘记?争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