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现代境内概念预览

2022-03-05 14:22:03来源:

Hyundaiintrado概念已经在法兰克福公司欧洲总部的媒体活动中预览。

韩国制造商已发布新概念后部的唯一形象,这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显示。它似乎是一个高度风格化的紧凑型SUV,具有相似的比例,但看起来比日产朱克更低。

现代 - 起亚电机集团的总裁和负责本集团设计方向的人彼得·施莱尔说:“我不想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并立即说'这是一个suv'。它比实用程序更具生活方式,让我们这样说。

“这不是一辆大车。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设计和技术组合,这就是我喜欢的。

墨西哥境将使用现代氢气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的演进形式,这将比为IX35燃料电池供电的单元较小和轻。该公司将使用该车探索轻质的工程和高科技材料。它不是基于任何现代的当前模型阵容的基础。

这辆车围绕着轻质结构建造,使用现代的施工过程“有可能改变汽车未来建造的方式”。墨西哥内部名称来自飞机翼的下侧,以及允许机翼生产升力的形状。

Hyundai的欧洲设计团队用Schreyer设计了汽车,他今天早上在法兰克福介绍了汽车的舞台,监督该项目。

施莱尔在今年1月的Hyundai为现代设计的角色,介绍了现代和姐妹公司Kia之间的“长期愿景”,以来,他一直是设计首席2006年。墨西哥境将是第一个使用现代化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设计的概念车。

施莱尔说:“现代科内内设想了一种封装与飞行相关的效率和自由的驾驶未来。我相信移动性的力量,以提供情感和物理连接,这辆车有助于我们再次发现发现的快乐。墨西哥境表明未来的汽车可以是相关和令人兴奋的。“

“科内托是我想采取现代设计的地方,但有趣的是,这不仅仅是一种新型的表达。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它几乎是一个研究项目,“他补充说。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