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迎接未来的劳斯莱斯

2022-09-05 15:22:00来源:

抬头。伪装的原型为所有未来的劳斯莱斯模型持有基础,包括全新的“Cullinan”SUV,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看到。

Rolls宣布其全新的铝制空间架构架构现在将在世界各地的公众开始测试,为下一代RR模型从2018年到达。

该建筑在一年前宣布,现在将在各种表面上进行测试,以确保RR的“魔法地毯骑行”仍然存在,并在“极端天气条件”中。

“现在是时候参加奢侈品旅程的时候了,”RR CEO TorstenMüller-Otvos解释道。“我们全新的专有架构的路上测试正在开始。这种纯粹奢侈品的新建筑在我们的伟大品牌未来表示相当大的投资。“

虽然RR尚未提及它,但预计新架构能够集合混合动力技术。Peter Schwarzenbauer,BMW董事会成员负责RR,告诉Topgear.com虽然是一个完整的电模型对RR不可行,插件混合动力器是需要考虑的。

“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城市将具有零排放区域,所以劳斯莱斯需要20-30英里的电力范围,”他说。

当然,成为宝马集团的一部分意味着进入各种令人惊讶的技术:安全,连接和可能的手势控制,新的7系列和新的I8视觉未来交互概念。

这一切都是什么意思,你可能会哭?下一代Rolls-Royce模型承诺甚至更奢华。哦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