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快速新闻:McLaren P1,雪佛兰Trax,现代I40,迷你乡村

2022-02-12 16:22:03来源:

McLaren将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发布其新的P1 Hypercar的进一步细节。McLaren集团执行主席Ron Dennis Cbe,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驱动程序塞尔吉奥佩雷斯将加入F1 Spepter Lee McKenzie讨论新车。P1将是多年的第三个新迈凯轮。

雪佛兰已宣布为其Trax,SUV的定价。两个修剪级别将可用。入门级Chevrolet Trax LS范围将于15,495开始£,更高规格LT模型将花£费17,495。LT模型将获得Chevrolet的MyLink Media系统,该系统具有七英寸触摸屏显示。

现代推出了I40系列的距离装饰范围。新的Premium SE修剪坐在高端型号上方。标准套件包括加热方向盘,通风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后座,自适应氙灯,车道偏离警告和轮胎压力监测。 Premium SE型号的价格从26,065开£始。

迷你正在庆祝世界上最具挑战性集会的背靠背胜利与约翰库珀工程的有限版版本的Raily Countryman All4.Called The Dakar Winner,它具有迷你四轮驱动系统,涡轮增压器215BHP四缸发动机和明亮的绿色细节的哑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