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可能会为行驶的每一英里征税

2020-05-08 10:33:11来源:[db:来源]

想象一下,您每天行驶的每一英里都有一个EZ通行证类型的帐户,该帐户会为您行驶的每一英里借记。这不是谣言,它已经在一种状态下实施了。

每天,世界各地都有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在出售和租赁。根据美国插电公司(Plug in America)的数据,美国道路上有超过30万辆电动汽车,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这是爆炸性的增长,主流媒体几乎对这些汽车没有发出的声音充耳不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应对这种增长,各国政府已开始考虑如何挤兑摇钱树。随着更高的MPG汽车和不消耗汽油的电动汽车(EV)的使用,各州开始看到汽油税的税收收入下降,汽油税主要用于修路和维修。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俄勒冈州决定实施一项计划,向驾驶员征税!是的,您没听错,向司机征税。因此,下次您认为自己想在自己的梦想的郊区购买房屋并开车通勤30到60英里时,政府将随时向您征税。我的感觉是,这将伤害居住在距离地铁中心最远的人们。这些区域是郊区和外围郊区。

这种方法还有其他问题。例如,随着时间的流逝,车辆越重,对道路的损害越大。因此,在美国交付所有消耗品的卡车实际上是最可能损坏道路的卡车,而不是乘用车。此外,我们在东北部经历的疯狂冬季比汽车和卡车更容易出错,因为裂缝中的水冻结和膨胀严重破坏了道路。

因此,一方面,政府正在考虑向您征税,因为您驾驶的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政府也在寻找帮助推广电动汽车的方法。最近的例子是康涅狄格。州长(马洛里)针对在康涅狄格州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推出了2500美元的退税政策。

不同州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此类激励计划来推广电动汽车,但是您可以看到政府真正掌握的利益冲突。一方面,他们正在从汽油税中损失税收收入,并给予退税(赠送税款)来促进正导致税基下降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