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奥迪A7 Sportback,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6:34:34来源:

它是什么?

作为奥迪阵容的全新成员,2012 A7遵循了梅赛德斯-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和BMW 5系Gran Turismo的模式。它是四门车,但是其车顶轮廓线和掀背车的后端使它的形状比轿车更像轿跑车。

A7位于拉伸的A6底盘上,轴距将其与较大的A8分开。而且,它充斥着我们对这家德国公司所期望的所有技术和豪华产品:安全系统,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和夜视;复杂的控制,例如增强的MMI系统,现在包括笔记本电脑风格的触摸板,互联网连接和Google Earth映射,以及采用层状木饰面的弯曲木家具般修剪处理的令人愉悦的内饰。

它的脸也无疑是奥迪,家族式的两层式格栅和大灯周围的LED灯。总体而言,我们热爱A7的造型,并且在争夺最漂亮的A7战斗力时,它仅比华丽的梅赛德斯落后了一个档次。

开车是什么感觉?

美国规格的车辆将配备熟悉的3.0升增压TFSI V6发动机,通过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将300 hp的功率输出到四个角落。我们发现,动力很容易获得,并且在通过演习时的喘振能力远不能令人满意。乘坐和操控感觉与A6非常相似,拉紧且反应灵敏,具有沟通能力和合理的转向感。

我们确实发现轮胎th撞进入了原本宁静而孤立的乘客舱,尤其是从后部进入(我们的测试车骑在可选的20英寸橡胶上),但是我们将其归功于掀背车设计。但是,大型货舱提供的实用程序(将近50立方英尺的后排座椅平放)可以弥补轻微的噪音干扰。

A7性能的最终决定要等到我们可以尝试八速Multitronic自动变速箱;奥迪提供的测试车只配备了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极致的感觉和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预计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6.0秒。

我要吗?

如果您喜欢这种新型非轿跑车的外观,可以使用掀背车提供的额外实用程序,享受奥迪直喷发动机的超强性能,并对3D Google地球贴图的想法感到讨厌向您指出正确的方向-但只需要四个座位-那么Audi A7应该值得一看。

需要更多激励吗?A7还具有自动停止功能,可关闭发动机并在信号灯处节省燃油。当然,所有美丽和科技都不是便宜的。当明年春天某个时候汽车开始在经销商处出现时,A7会贴上接近60,000美元的标签。

2012奥迪A7

特价商品:2011年第二季度

基本价格:$ 59,900(est)

动力总成:3.0升,300马力,325磅英尺的增压V6; AWD,八速自动

路缘重量:4,500磅(估计)

0-60英里/小时:6.0秒(AW est)

燃油经济性(EPA):21 mp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