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引领充电方式

2020-01-19 14:36:26来源:

一家英国公司推出了一种革命性的工具,用于监控和开具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的电量。

该系统名为EBConnect,将安装在所有Elektrobay充电站中,在英国已有160个充电站。

在此处阅读有关全欧洲的充电计划的信息。

该技术被公司称为世界首创,已在挪威零排放展览会EVS 24上首次亮相,并允许用户从多种付款方式中进行选择。

其中包括使用个性化钥匙扣的“随用随付”服务,或者可以将费用自动添加到消费者的家庭公用事业账单中。用户还可以通过短信或电话付款。

率先开发该系统的公司Elektobay表示,这对于发展充电网络至关重要,英国政府希望实施该网络。

Elektromotive董事总经理Calvey Taylor-Haw说:“我们正在努力扩大我们在全球的充电站网络。

“ EBConnect等新技术正在帮助促进向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