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A4和A4 Avant为2018年焕然一新

2020-04-01 11:33:19来源:

奥迪透露了2018年的A4更新,以应对最近改款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并为其三岁的行政轿车做准备,以应对下一代宝马3系的战斗,该车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与新的C级避开了设计修订版以支持新的引擎,技术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不同,应用于A4和A4 Avant的更改纯属外观设计,仅在帐单上进行了设计更改。因此,这不是完整的翻新车型,而是更新的年度车型,而且您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使用带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A4。

•2018年最佳行政轿车销售

奥迪表示,基本的SE和Sport A4车型经过了改进,前后保险杠设计得到了改进,新的侧裙板和侧面进气格栅都得到了新的修饰,外观更加醒目。这些汽车的Avant版本也具有破坏作用,而A4 Sport车型现在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

新的A4 S系列(如图)注入了更具运动感的外观。修改后的前裙板具有明显的成角度的通风孔,该车的前端现在使人联想起旗舰444bhp RS 4 Avant,这归功于保险杠底部的突出唇缘。但是,它在蜂窝状图案上保留了经典的板条式格栅。它的车轮膨胀到标准尺寸的19英寸。

在汽车的尾部,情况与此类似,尽管新的后保险杠的侵略性小得多,扩散器更小,排气口呈方形。这些替代了旧车上的椭圆形管道。将提供尺寸为16英寸至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提供新的设计。在机舱中,我们无法发现任何实际变化。

一个新的S系列竞赛装备套件(以红色显示)也已公开,但不会提供给英国客户。它由运动型S线大包围组成,大包围后扰流板和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A4的调色板中增加了一种称为Turbo Blue的新蓝色油漆颜色。

英国汽车的规格更改包括所有型号的标准导航卫星导航,以前是SE汽车的可选导航。同样,在标准模拟转盘之间插入的基本的5英寸单色TFT显示屏已由7英寸彩色单元取代,并且出现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跑车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提供四向腰部调节,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作为标准配置。这些更改还适用于S线和Black Edition汽车,以及自动远光灯辅助。

修改后的A4的价格将很快到货,并于今年夏天开放订购单。首批英国交付将于2018年底交付

了解奥迪A4如何与捷豹XE和宝马3系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