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M6:现在有592BHP

2022-09-01 16:22:01来源:

对你喜欢竞争的人和确实包裹的好消息:BMW为其M6家族取代了旧的“竞争包”,其中包含了一个新的“竞赛包”,提供了更多,嗯,竞争。在一个包装中。

拟合,第一件事以获得更具竞争力的是发动机。随着新的包装安装,BMW的4.4升双Turbo V8在标准M6上方约40BHP中产生相当大的592bhp(60pp)。扭矩也从501LB ft到516lb ft。

因此,M6现在将在3.9秒(或为4.0s的M6 CABRIO)中进行0-62mph,从11.8s(比以前0.6s更快),在155mph或189mph的限制下,从0-124mph进出0-124mph。右边的盒子勾选了。

宝马也涂抹了一些底盘调整。弹簧,阻尼器和抗卷杆都是静言,活性M差异现在有其自己的控制单元,用于更好的牵引力,转向具有更“直接”的映射,动态模式“更专心地集中在传送运动型上”处理“。

还有新的20英寸轻质合金轮,封口轮胎和黑色铬Quad排气的不那么小。您将能够从2015年7月购买新的竞争包,但没有提及定价。

来自工厂的592匹马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您仍然想要更多,G-Power可以从最后一个M6中吸响一些东西。有987匹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