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即使没有蒙着阵容的阵容,也有一系列汽车

2021-12-03 10:22:03来源:

我可以记住八十年代的福特决定用'果冻模具'塞拉更换它时,弗洛尔在弗雷。它与旧家庭最喜欢的三箱式沙龙和新的空气动力学五门舱口有关。

现在轮到蒙德欧,虽然福特说它没有计划直接取代它。因此,这不仅是告别销售和巨大的喜爱的铭牌,而且还为整个汽车饲养出来 - 一个可以将根源追溯到好的老科特纳。

福特Mondeo生产在2022年停止

今天的家庭和舰队管理人员不希望低骑行的掀背车和索罗斯 - 这都是关于SUV的。福特的优秀Kuga正在做出一份精致的工作,提供那些可能已经购买了Mondeo的人,他们现在现在想要和需要。

我不确定这一点将在八十年代中的十年来达到新闻,但这是一个新的,自信的迹象,即使没有蒙着阵容的阵容 - 既比没有更好的形状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段时间,以及一系列伟大的汽车和恢复型经销商网络。

福特不是现在唯一经过转型的公司。

汽车快递及其姐妹的头衔(碳库尔,开启,eVO,辛烷值,Vantage和汽车油门)现在是Autovia的一部分 - 以及英国最长的在线使用的汽车零售商,购买零售商。我们已经从丹尼斯出版中旋转,以创建一个新的独立专业的汽车业务,致力于为您制作最佳内容。

我们非常兴奋,这使我们能够通过汽车行业经历其历史上最大的变化时期。名称可能会来,但我们对汽车的热爱和汽车业务将永远存在。

查看最佳车辆以期待超过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