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i8已经被遗忘了吗?

2020-07-27 08:41:16来源:[db:来源]

两年前,宝马推出了i8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该车被誉为一场革命。评论家大吃一惊,粉丝们很喜欢它,买家立即购买了所有i8s的初始生产,甚至轮到增加产量来满足需求时,候补名单也不断增加。

据说这辆车是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确实,与大多数其他出版物一样,《汽车钥匙》在我们进行测试时也给予了热烈的评价。但是两年之后,宝马i8已经被遗忘了吗?

也许是错的,而这只是我们的错,但是对于一辆被许多人描述为技术飞跃,设计,工程和性能上分水岭的汽车,它最终却很快消失了。

它肯定不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汽车,并且凭借其锐利的角度,激进的特征和空气动力学造型的后车厢,仍然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它也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驱动力,而且宝马设法从其1.5升微型三缸发动机中获得出色的性能,这真是一个奇迹。

尽管如此,这似乎并不是人们期望的革命。也许它太贵了,或者有点慢,或者可能仅仅是因为它们都被如此迅速地购买了,以至于这些天你几乎看不到它们。

更有可能的是,也许只是i8居住在一个尴尬的空间中,而同类产品的市场尚未真正开放。第一个MP3播放器是在1990年代初发明的,但是要真正实现这种格式,需要大约十年的时间,而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乔布斯也是如此。

当您想到第一个MP3播放器时,您可能想到的是iPod,而不是Fraunhofer,后者在11年内将其击败了市场。对于i8来说,也许注定是第一个故事-但不是第一个真正成功的故事吗?

混合动力汽车和超级跑车都是相当利基的市场,因此未来一只脚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是利基市场中的利基市场,严重限制了其主流吸引力。

同样,拥有100,000英镑或更多资金用于购买超级跑车的购买者往往不会给燃油经济性以太多的考虑,而这种类型的汽车却从未真正发挥出足够的节油能力。对于任何有这么多钱可以花的人,都有许多更快的选择。

还有像特斯拉Model S这样的竞争对手的问题,它更快,全电动-不像i8,而且启动便宜。本田最近发布了新的NSX,配备大型V6发动机和不少于三个电动机,而保时捷目前正在研发其Mission Eelectric超级跑车,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可以很容易地说,i8在其他制造商的喧嚣中迷失了,但随后它与道奇Hellcats几乎同时出现了,即使到现在,似乎也没人能够对它们闭嘴。

有传言称宝马将在未来一两年内对i8进行升级,但有人建议放弃三缸发动机,转而采用三缸高转速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产生高达750bhp的功率,但可提供300英里范围。

提供i8具有与兰博基尼相同的马力,这肯定会让它重新受到关注,并让所有批评宝马357bhp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还不够强大的批评家们都感到震惊。

真可惜,因为对于i8来说,它只是被谈论得不够多。在20年后,人们会像对待M1这样的汽车时用虔诚的口吻谈论它吗?很难说,真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也许就是我们。

找出可以节省多少钱购买一辆新宝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