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机器人车辆在亚利桑那州开始无人交付

2020-01-04 15:33:56来源:

一家无人驾驶技术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送货服务,该服务向公众开放,并使用没有载人的车辆。

硅谷创业公司Nuro 星期二开始服务 与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杂货连锁店Kroger合作。

交付将使用称为R1的定制车辆进行。与最近开始的一些所谓的无人驾驶商业部署不同,这些车辆没有任何人类安全驾驶员。

从福特在迈阿密与Domino的Pizza和Postmates等合作伙伴的工作,到大众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优化汽车路线的试点项目,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都可以看到 潜在利润大有希望 与自主交付服务相关联。杂货店和大型零售商也是如此,它们都试图找到与亚马逊及其Prime订阅服务竞争的方式。

率先上市

像Nuro这样的初创公司率先进入市场可能令人感到惊讶。但是该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开发R1。最近,它在斯科茨代尔的街道上测试了自动驾驶系统,同时使用了一批经过改装的丰田普锐斯。

该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Nuro设想了一个没有差事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按需且可以负担得起的。”“使用我们的定制无人驾驶车辆提供送货服务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第一步。”

对于初学者来说,客户可以在斯科茨代尔的Kroger's Fry's食品商店的单个位置使用自动送货服务。85257邮政编码中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该服务,客户在路边会见送货车。这项服务收取$ 5.95的费用,没有最低订购要求。

尽管R1上没有人,但是如果遇到不符合自动驾驶系统要求的情况,可以由远程操作员控制车辆。一位发言人说,R1在公路上以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