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提出的公路代码改变了驾驶者的面临批评

2021-11-11 12:22:03来源:

在担心他们将增加不同类型的道路使用者之间的冲突,并影响骑自行车者和行人的安全性,所以对公共法典的改变受到批评。

对Iam Roadsmart的3,600名驾驶员和摩托车手的调查显示,71%的受访者认为,将行人优先于转向和退出交界处的汽车将提高冲突。另外57%的人认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速度相机,安全和硬肩部使用解释

另一个问题是骑自行车的路面 - 74%的受访者认为儿童应该这样做,但只有23%的人会负担于成人骑自行车者的权利。与此同时,73%的人认为骑自行车者佩戴头盔应该是强制性的。

建议的公路代码中最有争议的想法之一变化是创建一个“道路用户的等级”,由此导致事故中最大伤害的车辆的负责人应该承担最责任。

虽然71%的调查受访者同意司机应该给摩托车手,骑自行车者,马匹和行人的一般概念同意,但在超越另一辆车时,驾驶员,马匹和行人至少有多少房间,只有56%的人就是一个等级是正确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