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起玩点不一样!iCAR 03潮盒计划玩出圈

2023-11-24 15:08:43来源:搜狐
自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启动iCAR 03潮盒计划后,已吸引众多国民新青年的目光。随着全国各地潮盒计划创意陆续曝光,活动热度更是居高不下,火爆出圈。

 

 

作为潮盒电动SUV,iCAR 03如同一个装载热血、玩心、梦想的超级潮盒,为国民新青年开出无限惊喜,带来开心、有趣、好玩的情绪价值。从第一次共创外观设计到行业首创众筹尝鲜订,iCAR 03始终坚持与用户共创,做他们的潮玩搭子。此次更是携手用户“玩点不一样”,iCAR 03潮盒计划不仅推出四位潮盒计划主理人,同时还提供千万潮盒基金、100+潮盒基地,让用户的诗与远方、人间烟火或热血梦想都能落地生根,开出璀璨耀眼的花朵。

潮盒计划热度攀升,让国民新青年玩得尽兴

乐于彰显自我,敢于表达态度,是国民新青年的个性姿态,如何才能让他们玩得尽兴?iCAR 03潮盒计划不仅邀请到吴佩、溜溜哥、张凯特 3 位行业大咖和用户代表蒋东臣作为 “潮盒计划主理人”,用他们的创意和想法,引领汽车潮流改装新玩法。同时,iCAR 03将设立千万潮盒基金,面向全员征集潮改方案,并通过票选方式,选取300份优秀改装方案,为每个优秀方案提供潮盒基金支持,让梦想变成现实。

 

 

不仅如此,iCAR 还将打造100+潮盒基地,即严选全国各地100家4S店设为潮盒基地,用户可以尽情玩潮改、聚会潮玩。既有人陪玩,有地方玩,还有人买单,iCAR 03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年轻人共创、共潮、共生想象力的超级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收获惊喜,玩得尽兴!

三款潮改车型吸粉无数,邀你一起极致潮玩

作为国民新青年的出街神器,iCAR 03当然要玩出精彩,三款潮改车型共同登陆广州车展,极具创意的造型和多彩外观引得众人纷纷围观,上演大型圈粉现场,更将潮盒计划的火热氛围推向高潮,以极致潮玩姿态,邀你一起“入局”。

 

 

二登车展,风采依旧,iCAR 03登陆火星改装车以“登陆火星”为灵感,将先锋潮改创意与火星未来探险灵动结合,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首次亮相的iCAR 03漫游版改装车明亮黄色与稳重黑色巧妙搭配,适配不同社交场景,带来多巴胺好心情,同样初次登场的iCAR 03冲锋版改装车则在车身配色上打造未来感,并融入机甲设计元素,打造赛博次时代文化,科技感和机械美感瞬间拉满。

 

 

无论是天马行空的脑洞大开,还是一茶一饭的生活理想,iCAR 03潮盒计划,都能满足国民新青年爱潮、悦己的个性需求,打造年轻人共创、共潮、共生想象力的超级平台,让潮玩与想象擦出火花,释放更多面的惊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玩点不一样,那就一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