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黎邦瀚斯拍卖行将展出汽车,摩托车和飞机

2020-01-12 13:36:12来源:

发烧友群体将目光投向下周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年度收藏家汽车拍卖盛会,但我们希望将您的注意力转移到大峡谷州和整个大西洋上片刻。

2月7日-斯科茨代尔拍卖会结束不到一个月-总部位于伦敦的拍卖行Bonhams将举办一场巴黎活动,他们称其为“大世界皇家大剧院”。

法语为“大皇宫在世界上的伟大标记,而大皇宫是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历史悠久的美术展览结构。

这是一个优越的地理位置,从纪念品到摩托车的所有设置都可以穿越这一区域。超过600批拍品包括书籍,引擎盖装饰品,海报,汽车,摩托车,甚至用于拍摄《走出非洲》的De Havilland吉普赛蛾双翼飞机。

车辆包括从1916年的Packard 2-35双六人七人房车到1958年的Alfa Romeo Giulietta Coupe Sprint Veloce,再到保存完好的1977年Stutz Blackhawk VI轿跑车,应有尽有。

当然,法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并不是所有的Panhards和Renault车:鲜为人知但引人入胜的汽车,例如1922年的Amilcar Type 4C Skiff。还有一种法国风味的香气,一种稀有的1948年标致202 Canadienne。

请访问Bonhams网站,以获取有关2月7日拍卖会上准备的车辆和纪念品的更多信息和大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