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智驾科技MAXIEYE获评金辑奖“2021年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2021-10-21 17:16:32来源:盖世汽车

10月18日,2021第三届金辑奖颁奖典礼在沪召开,会议宣布第三届金辑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名单,经评委会打分、专业观众评选及用户投票,智驾科技MAXIEYE获评“2021年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奖项。

新供应链百强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据悉,本次金辑奖新增了评委会成员和细分领域入围评选,旨在评选出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企业。获奖企业由评委会打分(权重40%),专业观众评选(权重30%)以及用户投票(权重30%)综合评定选出。

打通全栈技术链,MAXIPILOT® 1.0智能驾驶系统进入量产倒计时

智驾科技MAXIEYE专注为智慧出行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从感知融合到决策规控的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前装市场,累计出货量达数十万套,三年保持三倍营业收入增长。2021年四季度,面向乘用车的L2智能驾驶系统产品——MAXIPILOT® 1.0即将进入规模化SOP。

MAXIPILOT® 1.0是智驾科技MAXIEYE开发的第一款乘用车智能巡航类驾驶辅助系统产品,可满足SAE J3016™定义的自动驾驶等级中的L0-L2级功能。该产品将于2021年实现2家乘用车品牌车型量产,并与车企及合作伙伴达成数据和商用模式等层面的深度战略合作。

致力于打造用户“用得起”“愿意用”的智能驾驶系统产品,MAXIPILOT® 1.0从安全可靠、体验优化、高性价比等多个维度,践行人人可享的智能驾驶价值导向。智能驾驶始于高新技术,却应终于“技术平权”。MAXIEYE希望通过真正意义具备规模化能力的智能驾驶系统产品,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推进L2渗透率全面提升。并基于数据链路的闭环,从ADAS到ADS实现自动驾驶技术升级。

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转型,正在催生新型供应链体系的形成,相较于传统供应链形态,新的智慧出行生态呼唤行业加速开放协同通过、技术迭代和商业模式创新。美好出行的产业愿景,需要行业伙伴拥抱变化,共同形成合力以实现。

感谢客户及行业对智驾科技MAXIEYE的认可,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和服务,保持敏锐的产品迭代速度,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依托从感知到规控的全栈式技术布局,实现自动驾驶系统逐级落地,创造智慧出行产业链所需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