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恒大健康换名恒大汽车 为了增加新能源汽车部署效率

2020-07-30 16:26:00来源:二手车城

7月27 日恒大康健对外公布公告称,基于新燃料汽车已成为该团体最主要的业务,拟将企业名称更改成“华夏恒大电动汽车团体局限企业”(英文名称:China Evergrande New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单称呼“恒大汽车”。恒大健康董事会方面以为,更改名称适合该企业及股东全体长度处。

恒大健康在公告中增补道,该企业正全力发展新燃料汽车业务,已建立掩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出产、汽车贩卖及智慧充电的电动汽车全资产链,在各要害步骤领有全球顶尖的外围技能,并实行全全球一体化研发内容,在华夏、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天时、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图在3–5 年内成为全球范围最大、力气最强的新燃料汽车团体。

获悉恒大正同步研发 14 款新款汽车型,按照安排,其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 10 万辆/年,2-3 年的安排总产能为 100 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 500 万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