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现代,起亚再次在J.D.电能质量记分卡中排名最高

2020-01-06 09:34:54来源:

底特律-韩国品牌重复创纪录的2018年奖牌争夺战,起亚,起亚和现代在J.D. Power的年度美国成绩单上荣登2019年新车质量榜首。

在整个行业中,汽车初始质量与2018年车型得分相比持平,因为周三在汽车新闻协会发布的备受关注的初始质量研究中,更多的品牌下滑而不是改进。

现代汽车已有3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创世纪(Genesis)再次位居调查榜首,每百辆汽车报告63个问题,较2018年的68个问题有所改善。起亚与去年一样,以每100辆汽车70个问题排名第二,其次是现代汽车(71),两者均略高于2018年的得分。

起亚今年已连续第五次成为大众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韩国的三个品牌在福特,林肯,雪佛兰,日产,道奇,雷克萨斯和丰田中排名前十。

捷豹以每100辆车130个问题排在最后。在2018年排在最后的路虎,三菱,阿尔法·罗密欧和沃尔沃也排在最新排名的底部。

J.D. Power 2019美国初始质量研究
铭牌IQS排名每100辆车的问题创世记63起亚70现代汽车71福特汽车83林肯84雪佛兰85日产86躲闪90雷克萨斯90丰田汽车90别克92行业平均93GMC94马自达94梅赛德斯·奔驰94保时捷96本田98卡迪拉克100吉普车100英菲尼迪101宝马102内存105奥迪106微型107ura歌110克莱斯勒113斯巴鲁113大众汽车113沃尔沃114阿尔法罗密欧118三菱121美洲虎123路虎130注:菲亚特已包含在研究中,但由于样本量较小,因此未进行排名。由于样本量代表性不足,特斯拉未包含在排名中.13个品牌改善

初始质量研究得分反映了拥有后90天内报告的问题数量。J.D. Power说,经过连续四年的增长,新车质量的行业平均水平保持在2018年的每100辆汽车93个问题的水平。13个品牌改善了,而18个则恶化了。J.D. Power表示,由于样本量不足,菲亚特和特斯拉未包含在最新报告中。

2019年初始质量研究基于76,256位新2019年车型的买家和承租人。该调查于2月至5月进行,涉及8个车辆类别的233个问题。J.D. Power表示,尽管信息娱乐和连通性一直困扰着汽车制造商,但长期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油漆缺陷,刹车和悬架噪音,发动机无法启动以及检查发动机故障等问题-在最新调查中值得注意。

看:J.D. Power的David Sargent讨论了2019年初始质量研究

J.D. Power全球汽车副总裁戴夫·萨金特(Dave Sargent)表示,韩国品牌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有几个根本原因。

萨金特说:“韩国品牌已经变得非常善于准确地理解消费者想要的车辆并提供所需的东西,而从其他方面而言,别无其他选择。”“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所需的基础知识,并使该技术非常易于理解和使用。”连续第二年,保时捷911受到最高评价,每100辆汽车报告58个问题。

每个细分市场排名前三的模型
分割最高排名其他排名小型车起亚RioHyundai Accent,Nissan Versa小型豪华车*宝马2系小型车起亚ForteHyundai Elantra,Toyota Corolla(并列)紧凑型运动车*迷你库珀现代Veloster紧凑型高档车创世纪G70BMW 4系列,起亚Stinger中型车雪佛兰Malibu,福特Fusion(并列),现代索纳塔,起亚Optima(并列)中型运动车*道奇挑战者中型高档车梅赛德斯·奔驰CLSGenesis G80,奥迪A7大型车日产千里马丰田阿瓦隆克莱斯勒300小型货车起亚Sedona道奇Grand Caravan,Toyota Sienna小型SUV起亚狮跑现代图纳现代图森紧凑型SUV雪佛兰EquinoxFord Escape,本田CR-V(并列),日产Rogue(并列)紧凑型高级SUV宝马X4林肯MKC,奔驰GLC中型皮卡福特Ranger日产Frontier,丰田Tacoma中型SUV现代Santa FeFord Flex,吉普大切诺基(并列),起亚索兰托(并列),日产Murano(并列)中型高档SUV雷克萨斯RX梅赛德斯·奔驰GLE,林肯·鹦鹉螺大型SUV雪佛兰Tahoe丰田红杉,福特远征队大型高级SUV *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导航大型轻型皮卡日产TitanFord F-150,丰田Tundra大型重型皮卡*雪佛兰Silverado HDFord Super Duty *此细分市场中没有其他车型的表现高于细分市场平均水平。在任何给定的奖项细分中,至少必须有三种车型的市场销量达到80%。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不符合获得奖励资格的标准,因此不会颁发任何奖励。J.D. Power 2019美国初始质量研究首次进入前五名

根据J.D. Power的说法,2019年研究的一些重点:

•韩国人主导这项研究绝非偶然。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的18种车型中有16种位居各自细分市场的前三名,并以其在信息娱乐和其他电子部件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著称-这些领域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而言仍然是个问题。

•在国内品牌中,福特和林肯每100辆汽车得分最高,分别为83和84个问题。J.D. Power说,他们第一次进入了前五名。雪佛兰在85岁时紧随其后。道奇(90岁)和别克(92岁)是仅有的其他其他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国内品牌。

•日产在日本品牌中的得分最高,为86,其次是雷克萨斯和丰田,分别为90。其他日本品牌的表现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本年度的调查中,每个欧洲品牌的平均成绩均低于平均水平,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最高,为94。

•J.D. Power说,虽然信息娱乐系统仍然是汽车制造商最大的问题来源,但它也是改进最快的领域,尤其是语音识别和蓝牙连接。但是,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日益成为问题和所有者投诉的根源,尤其是在高级品牌中。

•尽管消费者报告的新车或重新设计的车辆问题比前几年少,但与消费者报告的现有车型相比,他们整体报告的问题仍然更多。日产前沿,道奇大篷车,克莱斯勒300和丰田苔原,红杉和塔科马等几款深入其产品周期的汽车均位居各自细分市场的前三名。

萨金特说,品牌之间的许多变化可以用新产品的发布来解释,新产品的发布在历史上往往会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解决问题而降低品牌得分。

萨金特说:“每当看到一个排名下降的品牌时,几乎总是因为他们推出了大批量的汽车。”“有时候只是您的转机;您的发布会很成功,排名就会下降。但是明年,您将“回到排名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