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汽油价格中削减GST:VACC

2020-06-27 07:33:15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VACC)说,联邦政府每年向已经征收税款的汽油征收超过20亿澳元的消费税。

该驾车组织呼吁取消商品及服务税的组成部分,称这是对政府已经从燃油价格中要求的税款征收的税款。

基于墨尔本每升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37澳元,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说,政府每天的收入高达560万澳元。

普莱斯说:“这是无可辩驳的税收政策,与联邦政府提出的商品及服务税的承诺背道而驰。”

“商品及服务税不应该成为汽油价格中的消费税。”

代表汽车行业零售,维修和服务行业的VACC表示,如果取消汽油的GST,驾车者每公升将节省近四美分。

GST称,每升汽油的消费税为38美分,每升GST为13美分。

普莱斯说:“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一点,但加油站经营者和业主每86美元的汽油箱可赚大约2.40美元。”

“每当汽油价格上涨时,就会发生更多的下车事件,我们的加油站运营商因此而遭受损失。

“降低消费税仍将使政府每升消费税征收38美分,这给政府带来了巨大的税收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