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福特蒙迪欧Ambiente新车评论

2020-06-09 11:33:14来源:[db:来源]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福特对Mondeo进行了微小的调整,以尝试使其在2017年保持新鲜。蓝色椭圆形在2016年底以滚动方式增加了其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已经加大了合金轮毂的尺寸以实现视觉变化。对于Ambiente,我们正在测试,这意味着17英寸合金轮毂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我们喜欢什么

蒙迪欧的基本面保持不变,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是市场上最好的中型轿车之一。

在引擎盖下方,2.0升涡轮增压“ EcoBoost”发动机提供了149kW的动力和345Nm的扭矩,达到了不错的冲头。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下一个模型upTrend将获得同一发动机的更强大的177kW版本。

六速自动变速箱是一个不错的装置,可提供平滑的变速,并从发动机中提取出最佳性能。

从动态上讲,蒙迪欧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之一,它具有敏锐的转向,灵敏的操控性和顺畅的行驶性能,使其吸引人。

机舱很宽敞,有足够的空间供家庭使用。靴子宽大的557升很容易通过掀背式开口打开。

新的SYNC3是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以及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良好连接。

即使在基本内饰方面,Ambiente仍配备福特行业领先的可充气后排安全带安全气囊,作为良好的被动安全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九个安全气囊。它也是福特MyKey系统的标准配置,可让您为经验不足的驾驶员关闭某些功能。

相关内容福特透露2017年蒙迪欧福特推出了SYNC 201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家用车揭晓:福特的新型无人驾驶汽车

我们不喜欢的

虽然机舱宽敞,但整体设计有点普通,并且有很多灰色塑料。

在Ambiente内饰中,它在某些地方也感觉有些基础,例如用布修剪的座椅,座椅的手动调节功能以及Trend和Titanium所标配的主动安全功能并不全面。

我会买一个吗

如果我正在寻找价格合理的家用车,我肯定会将它列入候选清单。澳大利亚制造的猎鹰可能已经死了,但是在Mondeo上,蓝色椭圆形具有更现代的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以前的猎鹰购买者的要求。

它在与欧洲和亚洲竞争对手如马自达6,现代索纳塔,起亚Optima和大众帕萨特的竞争中也表现出色。

2017福特蒙迪欧环境价格和规格

价格:33,1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300rpm时为149kW

扭矩:345Nm在2700-35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2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福特展厅。有兴趣购买福特蒙迪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