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terham和Harrods加入宣布Caterham签名

2021-08-05 11:22:00来源:
8

Caterham与豪华的出口Harrods合作,推出了一个名为Caterham签名的新人物计划。基于420年的新特别版Caterham七,也介绍了标志着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版本将在哈罗德斯的商店出售,从59,999英镑起,几乎是标准Caterham七420的价格。它在Harrods Green中完成,而金色细条纹的白色条纹沿着汽车的长度运行。

8

作为新的Caterham签名个性化计划的一部分,客户能够对汽车进行独一无二的变化,例如拥有浮雕的名字。Caterham的首席商务官David Ridley说:“Caterham七一直是个性化的最简单的汽车之一,因为每辆车都是手工制造和为每个客户定制的。

你会为Caterham腾出60,000英镑吗?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