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ynk&Co跑车概念概述了品牌的设计策略

2021-08-06 09:22:00来源:
7

吉利新的全球汽车品牌的Lynk&Co的发布会的访问者被视为不是两辆新车推出的。Lynk&Co 01 SUV偷了大多数雷霆队的近距离制作准备的设计,但第二辆车可能在绘制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时几乎可以有影响力。

瑞典的发射活动将未来的新Lynk&CO模型看起来像一个引人注目的跑车概念的形状。汽车将设计主题从01 SUV镜像在较低时尚的身体上,带兰博基尼式剪刀门。

•巴黎电机展2016圆形

7

造型老板Peter Horbury表示,该概念旨在展示品牌的设计语言如何转化为较低的车辆。它对预期的提示来说,强烈的指针在品牌的迫在眉睫的轿车模型上。

但生产轿跑车不是在Lynk&Co的立即计划中。赫尔伯里笑了,特别是汽车将在其数量有序的阵容中落下的地方。“下六号。”但他补充说:“前五个已经完成了。”

与此同时,Alain Visser表示,尽管全球愿景,但新品牌不会在所有市场上销售所有型号。和动力总成适用于每个综合市场的选择,逐个案例评估。

对于Lynk&Co和01 SUV的完整故事,只需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