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新的Brabus AMG GT 4dr将在2.9s中进行0-62mph

2022-11-28 15:22:03来源:

欢迎来到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车之一 - 一个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这是一个在其生命中的一英寸内的brabusd。

它被称为Brabus 800,因为它有一个很好的,第800小时。这是旧资金789bhp - 158bhp超过标准,归功于一对新的涡轮增压器和不同的控制软件。峰值扭矩也为74lb ft至737lb ft,或1000nm。

因此,它在2.9秒内相当迅速 - 0-62mph,以电子有限的高速度为196mph。如果800没有挂钩,我们毫无疑问它可能会达到200万小时。

不锈钢排气速度提供安静的“回家”,当然不是安静的“运动”模式,空气悬架已被重新编程以沉淀25毫米。同时,裸露的碳骨架应该使800速度更稳定(更有趣,看看)。

其他可视化模式包括车轮,在前部和22s处,在后部,黑色/白色皮革内部和许多散落于该地方的许多布拉布徽章。

这一切成本是多少?Brabus不会说,但期待着对正常,130万英镑的GT63s的显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