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必须购买此福特护送RS Cosworth Recce Car

2022-12-16 18:22:03来源:

看看那些聚光灯的大小。看他们。您可以绝对保证您在这rocort rs cosworth中永远不会失去您的方式。

超级酷的东西,不是吗?正如你所知道的,Cossie最初被设计用于同情MK5护送的福特在集团中竞争,并且这个特定的例子已经发现自己坐在路和竞争规范之间的某个地方。

这是因为这被用作集会阶段的常规汽车 - 因此它是左手驱动器,德国建造的模型。内部已被剥离,挡泥板添加,并将标志性的鲸鱼尾巴扰流板移除。兆。

现在,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名称缝合到Sparco座位上。谣言使这是最近的Colin McRae可能已经使用的汽车。让我们重视'可能有'现在,因为这尚未正式证实。这辆车将在经典的汽车拍卖3月拍摄中销售,并且上市各国在1999年1999年的Malcolm Wilson作品福特焦点团队有“外部机会。这足以让我们开始兴奋。

上市还指出,这辆车是2004年保险索赔的主题,随后被检查并vic通过。大概有点“如果有疑问,那时候就会出现平坦”。

在时钟里有37,700英里,你的猜测会像我们一样好,以确定涡轮增压器2.0升连续四个正在制作多少动力。

估计?在23,000英镑和26,000英镑之间,所有投标都在线或通过电话进行。有人现在没收了那种鼠标......

图片:经典汽车拍卖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