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入门用进口V6发动机,"喝 "92号油,6座7座布局,决定放弃宝马X3

2021-07-28 20:26:08来源:二手车城

过去,美国车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粗犷、硬朗,"大而圆 "的外形更符合男性车迷的审美观。近两年来,美国汽车也在逐步改变设计风格,并不是所有的美国汽车都在走粗犷路线。就拿林肯的飞行家来说,自从这款车实现国产后,外观变得精致了许多,完全颠覆了广大消费者对美国车的传统认知。

国产版飞行家比进口版车型价格低不少,低配车型指导价为50.98万,关键是林肯为这款车配备了进口V6发动机,这款3。 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355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牛米,关键是这款发动机不挑食,喝92号油,可以减轻用户的养车压力,而且 发动机缸体采用铝合金材质,旨在减轻自重,使得这款车型自重为2.2吨,百公里油耗仅为9.5升,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国产版飞行家还配备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前麦弗逊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结构对中大型SUV的稳定性和支撑性都很好。此外,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多片式离合器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有了这两项配置使得这款大块头车型只需7秒左右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提供6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该车的装载能力不错,后备箱容积达到302升,最后两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以扩展到2048升,可以轻松放下双人床、婴儿车等大件物品。

在内饰设计方面,国内版本的飞行家经过重新设计,以满足中国人对豪华车型的需求。中控台配备了12.8英寸中控显示屏,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OTA升级、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电话、卫星导航等多项功能。其他配置包括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动降噪、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方向盘位置记忆、多功能方向盘等。即使是入门车型,其配置也比BBA的同类车型丰富。

从外观上看,飞行家的外形与进口车型差别不大。作为一款经典的美式豪华车型,国产版的外观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亲和感。入门级车型的轮毂尺寸达到19英寸,顶配车型的轮毂尺寸为22英寸,具备电子驻车和高性价比,与宝马X3相比果断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