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n-Nun:关于行动自由

2020-01-05 15:34:09来源:

本文摘自4月13日在纽约与曼哈顿研究所亚当·史密斯学会(Adam Smith Society)合作开展的关于“ All Hail the无人驾驶汽车”议案的辩论,该议案是非盈利性辩论系列《美国智慧广场》的一部分。整个辩论即将在公共广播电台播出,现在可以在Intelligencesquaredus.org上收听。

无人驾驶汽车是一项不可思议的创新,它是基本突破和广泛的科学学科相融合而带来的。

无人驾驶汽车之所以令人兴奋,是因为它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来解决运输政策和技术人员数十年来一直试图解决的一些棘手问题。这使我们有机会提高道路安全性,改善运输系统的可及性,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减少拥堵并实现更多的平等。

我们有这些问题,因为没有行动自由就无法生存。旅行为我们提供了维持生活的经济机会,结识人们满足了我们作为社会存在者的深刻需求。研究表明,无法行动的人-没有行动自由的人-抑郁症的患病率更高,健康后果更糟。

我们可以旅行的事实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并且我们可以更加接触其他文化。这就是为什么自汽车发明以来,美国人每年旅行的距离是以前的50倍,因此我们获得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因为我们需要旅行很多,所以我们要支付费用。我们用钱付款。我们付出时间。我们付出生命。

我想谈谈残疾人社区。我们的运输系统无法通行。有200万残疾人因无法驾驶而从未离开家园。有1500万人由于无法驾驶而难以到达交通。残疾人很少能使用每种交通方式。

这是我的朋友林赛(Lindsay)的故事,他在法律上是盲人,无法开车。我在华盛顿特区与她一起工作,她从依赖汽车的德克萨斯州迁居,因为华盛顿的交通机会让她工作并拥有充裕的社交生活。

受到自动驾驶汽车为像她这样的人改善机动性的潜力的启发,林赛在劳工部内发起了一项政策倡议,以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帮助残疾人上班。

Lindsay才刚刚开始。由于她的远见和不知疲倦的工作,自动驾驶汽车将帮助残疾人士工作,保持尊严并更好地融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