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前劳斯莱斯和斯柯达设计总监加入大众汽车

2020-04-13 10:33:52来源:[db:来源]

前宝马,劳斯莱斯和斯柯达的设计老板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明年将接任大众汽车的设计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则将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的首席设计总监。

Kabaň于1993年在大众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于1998年成为布加迪的外观设计主管,在那里他设计了Veyron超级跑车。在2008年接任斯柯达(Skoda)之前,他曾在奥迪(Audi)任职,在全面改革品牌的设计语言和形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于2017年离开大众汽车集团,成为BMWand的设计主管,并于10月离职于今年3月移至劳斯莱斯的同一职位。他将于2020年7月1日接任大众汽车的首席设计师。

Bischoff从1989年开始在大众汽车设计部门工作,并从2007年开始负责该工作。最近,他在开发新的电动汽车ID系列的样式以及对整个品牌进行更广泛的改造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近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已采取措施使每个品牌的设计语言更具特色,并且随着其产品组合的广泛扩展(通过引入大量基于该车型的电动车型),这一重要性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增加。 MEB平台。

Bischoff将接替Michael Mau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设计的负责人,Michael Mauer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务,同时还担任保时捷设计总监。自2004年Bischoff于2020年4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务以来,他将继续担任后者的职位。

阅读更多

Jozef Kaban:布加迪威龙如何影响斯柯达设计

大众汽车发布新徽标作为公司范围内改造的一部分

大众ID 3:关键的新电动汽车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