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C表示坑洼损坏在过去十年中增加了一倍以上

2020-04-08 07:33:15来源:[db:来源]

根据RAC的一项研究,在过去10年中,汽车对坑洼的损害增加了一倍以上。

截至2016年6月的12个月中,与坑洞相关的损坏占所有RAC呼叫的0.9%,而截至2006年6月的12个月中,与坑洼相关的损害占0.4%。这些百分比等于每个月需要修理减震器或弹簧的驾驶员打来的电话数千次。

RAC首席工程师David Bizley表示:“这项分析表明,从2007年初到2009年底,英国的道路质量一直在稳步下降,这可能是由于在经济不景气时期缺乏维护和重铺路面的投资。

“从那时起,注入短期资金已经解决了极端天气时期的直接后果,但不足以解决潜在的问题。”

发布了坑洼保险索赔数字; 10辆受影响最大的汽车

RAC发言人罗德·丹尼斯(Rod Dennis)说,该组织计划保持这一“坑洞指数”,以便密切关注当局在减少损害方面的进展。他说,问题主要出在地方道路上,由地方当局维护。英格兰和英格兰的公路,苏格兰运输局,威尔士主干道机构以及北爱尔兰的TransportNI负责战略道路,例如高速公路和A道路,与地方当局不同,后者保证了政府的资金来进行维护。

丹尼斯说:“业界认为解决坑洼问题所需的资金与迄今可用的资金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从我们的角度以及从成员的角度来看,为解决问题而提供的资金数量不足。

他补充说,苏格兰的坑洼破坏特别严重-占所有RAC召集事件的2.7%-并表示,尽管边界以北的恶劣天气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但驾车者仍应让当局对缺乏的情况负责维修和预防性维护方面的投资。与坑洞相关的标注比例最低的是北伦敦。

丹尼斯说:“辩论一直停留在修补坑洞上,这简直令人沮丧,而如果现在把这笔钱花在预防性维护上,以便重新浮出水面,那里会有更好的投资回报,”

美国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业务发展负责人Louise Wallis说,她欢迎RAC正在进行的研究。

“这不是我们的统计数据或数据,但有传闻说存在问题。人们谈论的话题比过去更多,因此背后可能包含一些实质内容。

“我们很想看看[RAC]的调查和统计数据显示了什么。如果表明存在问题,那么最好将其解决。”

RAC最近发布了一个移动应用,该应用使用您的智能手机的GPS和摄像头将照片和坑洼位置发送给相关的地方当局。

菲尔·特罗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