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的目标:残疾人可用的AV

2020-01-05 16:33:58来源:

残疾人的出行是5级自治的主要潜在好处,可能仅次于无碰撞运输系统。

但是,尽管为大众提供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可能还有数十年的路程,但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开始努力确保残疾人能够受益。

大众汽车与残疾人士倡导团队合作,确保在设计自动驾驶汽车时满足他们的需求。

上个月,大众汽车在其内部设计团队与包括美国盲人联合会,残疾人权利教育与国防基金会以及聋人全国协会在内的团体代表之间举行了首次会议。第一个主题:如何使自动驾驶汽车易于使用轮椅,以及如何正确固定轮椅。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大约有八分之一的美国人口有残疾。由Ruderman家庭基金会资助的2017年关于无人驾驶对残疾人影响的白皮书估计,该技术可以为多达200万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并且每年因错过医疗预约而节省的医疗费用高达190亿美元。

巴克兰:专注于轮椅使用

“长期存在的问题”

凯利·巴克兰(Kelly Buckland)不需要白皮书来解释细节。他是全国独立生活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n Independent Living)的执行理事,该委员会是与大众汽车(VW)合作的几个倡导组织之一,并且他每天使用电动轮椅。

巴克兰德本月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但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有了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所有传感器和物品,除非轮椅可到达,否则我无法将其带到轮椅可到达的地方。我们认为,如果该行业要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则必须从一开始就让轮椅可使用,这具有影响力。”

电动车辆的出现给使用轮椅的人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也为广泛的机动性选择提供了机会。

尽管可以更轻松地配置车辆的滑板设计和平坦的装载地板以容纳轮椅,但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意味着增加了地板高度,从而使坐在轮椅上的人更难以进入或退出。

这只是众多挑战之一,包括如何将轮椅固定在车辆上以及如何以符合联邦安全标准的方式将乘客固定在椅子上。设计人员还必须允许轮椅使用者能够手动操作车辆。

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贝尔蒙特的高级用户体验工作室的一组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研究人员正在领导该汽车制造商的研究。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Shani Jayant表示:“绝对要在OEM,倡导团体,轮椅制造商和安全提供商之间进行合作,以确保我们开发的一切都是有效且安全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交通项目。

Jayant表示,加利福尼亚的大众设计师于2017年底开始研究该问题,并很快意识到他们需要专业的咨询。

“我们正在与其他许多残疾人团体合作。她说,我认为从第一天起,每个人都在桌面上很重要,以确保一个小组的解决方案与另一小组的解决方案不冲突。“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仍处于设计的早期阶段”。

该努力得到了汽车制造商最高层的支持。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在书面声明中说:“运输是充分参与社会的关键。”“对于当今的残疾人来说,选择的机会是有限的。大众汽车公司是众所周知的大众汽车公司,并且在技术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设计出更容易接近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