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轻量级Jaguar E-Type: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1-07-16 19:22:00来源:
17

杰拉华队的捷豹e-type已经获得了曾经产生过的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 - 捷豹。六种全新的全铝轻型捷豹E型汽车将由Jaguar遗产销售,包括JLR新的特殊车辆运营型专区的一部分,负责创建光环车和定制客户委员会。六种E系列中的每一个都代表分配18的缺失模型之一,这在1963年永远不会产生生产。

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ebble Beach Classic Car节目中被称为汽车零的原型模型,但不会携带六个轻质底盘号之一。然而,它仍然是相同的,直到最后的坚果和螺栓,以及重生电子类型将如何看。

•Jaguar E-Type:图标的历史

六个,包括汽车零中的每一个都是建立在完整的规格中,作为最后一款轻量级电子型 - 12号 - 1964年离开工厂。尽管在此期间技术的差距和进步,但捷豹将坚持相同的材料和生产技术,用于创造第一批轻量级。Reborn经典甚至将在Coventry的E-Type的原始家庭中组装在E-Type的原始家园里。

17

所有铝合金BodyShell - 与标准E型相比,它与其他230型近2030型相比,其次有关114千克,将以数字映射以确保无可疑虑的真实性。进一步的铝部件如阀罩,门和砧板进一步减轻重量,铝硬顶也适合标准。